杂食猪

乌合之众,情何以堪

【楼诚无差】当你老了(2)

颜僧权:

in brief ,作者不想查资料不想严肃思考只想写写段子。


和戴戴一起开过的脑洞。


继承白舟的时间线。


给 @Tante 。今天是诚哥场2333




作为中华儿女,明诚无疑非常好的继承了自周朝以来就享有盛名的绝技,垦殖。


从公寓搬出来以后明诚和明楼坐在一起很是认真的研究过一阵要在花园里种什么的议题。明楼力主玫瑰、月桂、茉莉,明诚则在花园中心种了西红柿、黄瓜和从华人街买到的香菜。


明楼总是非常得意的给学生们吹嘘明诚一双妙手,每每和熟人路过自家花园都要得意的遥遥的指一指。


除此之外明诚也非常会烹调。主菜副菜和甜点都拿手。与明教授和他的弟弟共进晚餐甚至一度成为明楼对班级里用功聪明的学生的最高规格奖励,明教授的弟弟很快成为明楼学生里的一道传奇。


有几次明诚来为明楼送他忘在家里的东西,明楼很快就收到了纷至沓来的情信和小礼物,眼睛亮亮的女孩子们把明楼围堵在讲台上,请求他多讲一讲自己的弟弟。


明楼是常年佩戴戒指的,尽管他不说明。


不过明楼不承担鸿雁的责任,对待悄悄放在自己办公桌上的也都一律吃掉,基本上没有一件抵达明诚手里。


偶尔明诚帮明楼收拾东西,发现过一封,倒也没有拆开,只是在下一次再去明楼学校的时候刻意对姑娘们亮了亮戴戒指的手指。


后来一次明楼偶然说姑娘们的小饼干都不如明诚烤的,明诚笑眯眯的看着明楼伸过手去捏了捏明楼腰侧,”吃了那么多小饼干,大哥,明天开始我们去晨练。“


而所谓的晨练是明诚骑着自行车,慢慢的跟着一脸生无可恋的慢跑着的明楼。


跑到一半明楼就无赖坐到明诚后座上,紧紧搂住明诚的腰,明诚在路边停车准备扭头和他理论,却猝不及防被偷了一个吻。


然后一脸得意的明楼就吹着口哨被红着耳朵的明诚载回家去了。


这一天的晨练也没什么效果。

评论

热度(2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